叹白头

【每周博客推荐】本期推荐:人像

LOFTER官方博客:

怎样拍出具有个人风格不落俗套的人像摄影作品?来看看本期推荐的LOFTER里的人像摄影大牛们,或许能给你一些启发。



@Puzzleman Leung  


台湾摄影师,擅长拍摄街头时装类少女写真,独特的视角及模特造型让本该偏商业的照片极具摄影师的个人魅力。



@上海酷子 


概念人像摄影师,他的作品都以女性为题材,善于捕捉人物瞬间的神态,迷离不羁且极富颗粒感的影像,弱化了因裸露而易情色的意味。他对自己作品的描述是:野性、忧郁、虚、性感。上图中忧郁迷茫的少女仿若《情人》里湄公河渡船上的杜拉斯。



@l u z * 


以少女写真为主的摄影师,主要的拍摄在极其干净且具有独特风格的浅色的室内进行。画面往往以安静的情绪表现摄影师自己对青春的诠释。



@NumberW 


三脚架君,为自己和女朋友拍照的男神摄影师。他说:“谈恋爱嘛,就是一起搭好看的衣服,四处去吃吃喝喝、喝喝吃吃、吃吃喝喝......”每个女孩都应该有一个这样拍照美美的男朋友。



@蝴蝶 


爱自拍的美女摄影师,很多的环境及特写肖像可以看出摄影师在多角度诠释自己眼中的自己。而透过镜头诠释的他人与自己,色调温暖而暧昧。


发现更多人像好博客>>



评论

热度(1220)